绵阳市总工会调研企业工会工作

2019-11-22 08:46 来源:51网 分享到:

51网讯  11月19日,绵阳市总工会党组成员、女工委主任张颖带领财贸工会来到绵阳市商业银行江油支行调研工会工作,指导职工之家建设。江油市总工会党组书记、常务副主席梁东,绵阳市商业银行工会主席刘冀川陪同调研。

调研组一行先后实地查看了江油支行办公区文化氛围及党员活动室、职工活动室、职工健身房、职工食堂等职工之家建设情况,随后召开了座谈会听取了江油支行专题工作汇报,并就如何提升金融行业工会工作水平进行了座谈交流。

座谈会上,调研组对江油支行扎实推进新时代基层工会建设给予了高度评价。大家一致认为江油支行领导班子战斗力强、职工队伍凝聚力强、工作业绩彰显力强,特别是职工之家建设中,用真情实感温暖职工内心,真心实意为职工办实事,增强了职工的团队归属感和个人幸福感,推进了各项经济指标高质量可持续发展。调研组指出,江油支行有较强的人性化理论管理水平,把工作做到了江油同业极致,对外客户满意的极致,对内员工满意的极致。要加强与地方工会交流和沟通,取得更多更广的发展空间。一是不断提升自身建设,抓好工会组织体系、阵地建设,努力争创全国模范职工小家。二是不断完善工会服务职能,使之贯穿整个银行业务工作,为银行发展再创新辉煌尽好工会职责,努力为地方经济社会发展做出金融业的积极贡献。(田秋玉 梁东)

编辑:gonghuiadmin

相关新闻

公告通知

热门标签

四川维客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3 All Rights Reserved.
蜀ICP14000428 互联网新闻登载服务许可川新备13-000057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总)网出证(川)字第01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511201800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