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台县举行“携手初心梦 奋进新时代”羽毛球邀请赛

2019-11-22 08:46 来源:51网 分享到:

51网讯  11月16日,由三台县总工会、三台县教育和体育局联合主办,三台县职工俱乐部、三台县体育馆、三台县羽毛球协会承办的羽毛球邀请赛在三台县琴泉路体育馆举行。三台县县委常委、县总工会主席敬勇出席开幕式并致辞。

此次比赛共有12支代表队参加比赛。比赛历时两天,经过激烈角逐,三台县羽毛球协会获得冠军,旺苍县羽毛球协会获得季军,盐亭县羽毛球协会获得亚军。

此次活动,推进了广大职工健身,增强职工身体素质,推动了全县乒乓球竞技水平的提高,助力健康三台建设和全民健身运动深入开展。(三台县总工会)

编辑:gonghuiadmin

相关新闻

公告通知

热门标签

四川维客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3 All Rights Reserved.
蜀ICP14000428 互联网新闻登载服务许可川新备13-000057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总)网出证(川)字第01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511201800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