锦宁矿业、泸沽铁矿工会开展“禁毒防艾平安建设”宣传

2019-11-21 08:20 来源:51网 分享到:

51网讯 在第32个“世界艾滋病日”即将来临之际,为加强“七五”普法宣传暨禁毒、防艾、平安建设宣传工作,近日,锦宁矿业、泸沽铁矿工会开展了2019年“禁毒防艾平安建设”宣传活动。

据悉,该公司(矿)工会专门订制了《锦宁矿业泸沽铁矿禁毒防艾平安建设宣传手册》,内容包括平安建设、反邪、禁毒、防艾等相关知识,由四川锦宁矿业有限责任公司工会副主席周红带队深入一线车间、工段、班组和退休职工之中进行广泛宣传,切实送法进车间、进班组、进矿区,共召开宣讲会4场,发放《禁毒防艾平安建设宣传手册》500本。

通过宣讲,增强了职工法律知识、法律意识和自我防范意识,在企业营造了“珍爱生命、拒绝毒品、远离艾滋、自觉守法”的良好氛围,对深化平安建设、构建和谐社会起到了积极地促进作用。(锦宁矿业、泸沽铁矿工会)

编辑:gonghuiadmin

相关新闻

公告通知

热门标签

四川维客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3 All Rights Reserved.
蜀ICP14000428 互联网新闻登载服务许可川新备13-000057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总)网出证(川)字第01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511201800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