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华公司组织爱心捐款活动

2019-11-21 08:20 来源:51网 分享到:

图为天华公司“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志愿者爱心捐款活动现场

51网讯 11月18日,四川天华股份有限公司党委组织了一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志愿者爱心捐款活动,公司党政工各部门和生产、检修单位职工参加了志愿者捐款活动,共收到职工爱心捐款近8万元。捐款将全部转给公司因病致困的职工和公司结对帮扶的古蔺县椒园镇犀牛村贫困村民。天华公司党委希望广大党员、干部和普通职工统一思想,提高认识,伸出援手,送出一份温暖,积极参与爱心捐款活动,帮助患病工友早日战胜病魔,帮助定点帮扶的村民早日走出困境。用真情展示天华公司对社会负责、对职工负责的经营理念。

在今年的主题教育活动中,天华公司党委要求党员干部必须为群众做一件好事,用实际行动践行“初心”和“使命”。下一步,公司党委还将与所在地榕山镇党委联合开展党风廉政建设社会评价宣传活动,同时还将深入基层单位走访调研,收集职工意见建议,查摆问题整改落实,汇聚发展强劲动力。(通讯员 黄贵春)

编辑:gonghuiadmin

相关新闻

公告通知

热门标签

四川维客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3 All Rights Reserved.
蜀ICP14000428 互联网新闻登载服务许可川新备13-000057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总)网出证(川)字第01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511201800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