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岳县总工会学习传达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

2019-11-20 08:34 来源:51网 分享到:

C4CCEFB905CD2F46EE83D94A412B2BF3

51网讯  11月18日,安岳县总工会召开专题会,学习传达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该县总工会党组书记、常务副主席秦毓龙主持会议,县总工会、县惠民服务中心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会议。

会议要求,全体干部职工要认真学习、深刻领会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内容;广泛宣传,充分运用安岳工会微信公众号、微博、网站等载体,努力让会议精神深入基层、深入职工;狠抓落实,要结合工会工作实际,切实将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精神贯穿到工作中去,团结动员广大职工(农民工)坚定信心,保持定力,锐意进取,开拓创新,为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实现“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努力奋斗。

大家纷纷表示,一定要认真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认真履职尽责,扎实干好工作,团结带领全县职工(农民工)不忘初心跟党走,为安岳奋力建设成渝中部开放发展前沿区作出新的贡献。

近日,安岳县总工会还组织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纲领》、《习近平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论述摘编》,学习传达了《关于近期查处14起典型案件的通报》。(安岳县总工会)

编辑:gonghuiadmin

相关新闻

公告通知

热门标签

四川维客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3 All Rights Reserved.
蜀ICP14000428 互联网新闻登载服务许可川新备13-000057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总)网出证(川)字第01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511201800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