凉山州总工会开展2019年彝族年返乡农民工座谈慰问

2019-11-20 08:48 来源:51网 分享到:

51网讯  为进一步贯彻落实好中央和省委、州委关于做好农民工工作的要求,11月16日,凉山州总工会在越西县召开2019年彝族年返乡农民工座谈慰问会议。越西县总工会常务副主席莫色伍哈主持会议。越西县30余名从广东返乡的彝族农民工和经纪人参会。

会议传达了凉山州委、政府对农民工群体的关心和关怀,特别是对外出务工的农民工尤其挂怀。希望在外的农民工们要遵纪守法务工,展示凉山良好形象,并表示一定会把农民工的意见建议收集整理向有关部门反馈,及时改进和完善农民工服务机制,让广大农民工能感受到党和政府更多的温暖。农民工代表和经纪人代表积极发言,提出了外出务工遇到的困难和问题,并对州、县党委和政府以及工会提出了意见和建议。

座谈会结束后,该州总工会还向参会的农民工发放了慰问品,让农民工真真切切的感受到党和政府给他们送去的温暖,提升了农民工的获得感和幸福感。(海滔)

编辑:gonghuiadmin

相关新闻

公告通知

热门标签

四川维客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3 All Rights Reserved.
蜀ICP14000428 互联网新闻登载服务许可川新备13-000057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总)网出证(川)字第01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511201800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