布拖县开展主题教育知识竞赛活动

2019-11-20 08:48 来源:51网 分享到:

51网讯 为进一步加强全乡干部职工对“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深入学习贯彻,日前,布拖县科乡工会委员会举办了主题教育职工知识竞赛活动,全乡省派驻布拖援彝帮扶干部、驻村工作队员、乡干部职工共5支队伍参加竞赛。布拖县总工会常务副主席罗平出席活动并作讲话。

竞赛中,选手们沉着应对、踊跃答题,整个竞赛现场比分你追我赶,气氛热烈活跃,高潮时时迭起。竞赛过程中,还设置了“观众答题”环节,台下观众参与答题可获赠小礼品,增加了活动的趣味性和观众参与的积极性。在通过必答题、幸运题、风险题、抢答题多个紧张刺激的环节后,比赛最终分出胜负。

赛后,选手们纷纷表示,将以此次知识竞赛为契机,立足本职工作,用实际行动践行初心和使命,做到知行合一、学以致用,助推全乡脱贫奔康,为下一步乡村振兴工作筑牢思想理论根基。(布拖县总工会)

编辑:gonghuiadmin

相关新闻

公告通知

热门标签

四川维客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3 All Rights Reserved.
蜀ICP14000428 互联网新闻登载服务许可川新备13-000057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总)网出证(川)字第01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511201800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