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部县总工会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2019-11-19 09:10 来源:51网 分享到:

51网讯 11月13日,南部县总工会机关支部赴火峰山李鸣珂烈士塑像前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党日活动。

南部县总工会一行向李鸣珂烈士塑像敬献了花篮,并详细了解了李鸣珂烈士的光辉一生。大家纷纷表示,通过此次活动更加坚定了理想和信念,将在今后的工作中不断增强党性修养,将主题教育与工会组建、职工维权、劳动竞赛等工会重点工作有机结合,努力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以良好的精神状态投入到工会的各项工作中去。(黄飞腾)

编辑:GH001

相关新闻

公告通知

热门标签

四川维客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3 All Rights Reserved.
蜀ICP14000428 互联网新闻登载服务许可川新备13-000057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总)网出证(川)字第01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511201800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