珙县总工会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

2019-11-15 10:35 来源:51网 分享到:

51网讯(通讯员 张锐 记者 骆向明) 12日上午,宜宾市珙县总工会召开专题学习会,传达学习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会议由县总工会党组书记、常务副主席刘兴科主持,县总工会全体党员干部职工参加会议。

会议指出,十九届四中全会审议通过了《中共中央关于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若干重大问题的决定》,重点研究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推进国家治理能力和治理体系现代化等若干问题,意义重大,影响深远。同时,十九届四中全会号召全党全国各族人民要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坚定信心,保持定力,锐意进取,开拓创新,为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实现“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努力奋斗。

通过学习,大家表示在今后这段时间,要把贯彻落实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作为当前的首要政治任务,牢记初心、不忘使命,敢于担当作为,扎实做好本职工作;要认真抓好主题教育,尤其是在问题检视和专题整改上下功夫,确保主题教育取得实际实效;要全力做好年底工作,狠抓重点工作,确保年度任务圆满完成。

编辑:gonghuiadmin

相关新闻

公告通知

热门标签

四川维客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3 All Rights Reserved.
蜀ICP14000428 互联网新闻登载服务许可川新备13-000057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总)网出证(川)字第01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511201800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