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昌钢钒烧结作业区工会架起“桥梁纽带”促和谐发展

2019-11-15 10:26 来源:51网 分享到:

51网讯 今年以来,西昌钢钒炼铁厂烧结作业区工会坚持从和谐发展的根本出发,定期组织职工开展信息交流座谈,与职工架起“一座桥梁”,确保了职工队伍和谐稳定。

职工是企业的生产基石,稳定了职工思想,就是为企业稳固了生产基石。为了更好发挥基层工会组织的“桥梁纽带”作用,真实了解基层职工的思想动态,该作业区工会从关心职工,助力生产经营实际出发,每季度组织职工开展信息交流座谈会,主动收集掌握职工的意见,了解基层职工的思想动态,掌握职工实际困难及生产中遇到的难题,倾听职工对生产工作的建议,让职工真正参与到生产管理全过程,更好地发挥主人翁作用。

截止目前,该作业区工会通过职工交流座谈和走访等形式,共收集职工关于生产、安全、职业健康、劳保用品、后勤生活等方面意见或建议50多条,其中45条都通过相关部门进行了解决,无法解决落实的意见或建议也都及时向职工进行了反馈答复,职工们感到很满意。该作业区副作业长兼工会负责人罗永攀说:“工会组织是职工之家,是为职工解决困难、化解矛盾,消除思想疑惑的,只要坚持‘听民声’、为职工‘办实事、办好事’,让职工有‘幸福感、获得感’,才能激发职工的干事创业热情,才能更好的稳定生产与和谐发展”。(通讯员 何勇)

编辑:gonghuiadmin

相关新闻

公告通知

热门标签

四川维客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3 All Rights Reserved.
蜀ICP14000428 互联网新闻登载服务许可川新备13-000057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总)网出证(川)字第01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511201800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