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挥调解职能 武胜县总成功化解矛盾纠纷

2019-11-13 08:39 来源:51网 分享到:

51网讯 近日,武胜县总工会成功调解了一起用人单位与职工之间的矛盾纠纷,不仅维护了职工的合法权益,更稳固了劳资双方的劳动关系,促进了企业和谐稳定发展。

余大姐在武胜融恒广场一餐饮店上班,在上班途中,因地板太滑,不慎摔倒,导致腰椎受伤,要求老板赔偿20万,而老板拒绝赔偿,并说:不是没管她,前期我也一直在垫付医药费,可她狮子大开口,最过分的是她每天都睡在凉板上,让家人抬到我餐厅门口堵起,严重影响了我的生意,于是,双方产生了矛盾纠纷,余大姐到武胜县总工会请求帮助调解。

本着公平协商,和平解决的原则,武胜县总工会耐心的约谈了双方当事人,尽量消除矛盾激化,但考虑到余大姐的特殊情况,本着人道主义精神,为化解矛盾纠纷经过调解,除了垫付的医药费,餐厅老板赔偿了余大姐56000元,双方就此调解没有异议。(吴拥军)

编辑:gonghuiadmin

相关新闻

公告通知

热门标签

四川维客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3 All Rights Reserved.
蜀ICP14000428 互联网新闻登载服务许可川新备13-000057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总)网出证(川)字第01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511201800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