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陵区总工会多形式宣传女职工大病互助保险

2019-11-13 08:39 来源:51网 分享到:

 

51网讯 为切实维护女职工合法权益和利益,增强广大女职工抵御大病风险的能力,缓解因治疗造成的沉重经济负担,日前,嘉陵区总工会通过座谈会、发放宣传单等形式,积极地向广大职工宣传投保方式、投保内容、保险期限、投保经费以及需要提供的资料等内容,为全区的女职工建立了一道互帮、互助、自我保障的防线。

截至目前,今年该区女职工参保188人,参保金额达31600万元。获赔2人,赔付20000元。(通讯员 蒲雪艳)

编辑:gonghuiadmin

相关新闻

公告通知

热门标签

四川维客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3 All Rights Reserved.
蜀ICP14000428 互联网新闻登载服务许可川新备13-000057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总)网出证(川)字第01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511201800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