冕宁县总工会守初心担使命 强学习抓落实

2019-11-13 08:39 来源:51网 分享到:

51网讯 11月6日上午,冕宁县总工会支部召开11月党建月会暨中心组学习会。冕宁县总工会党支部书记邹惠玲主持,支部委员参加,其他在职党员干部列席。

会议专题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四次全体会议公报》《中国共产党党员教育管理工作条例》、关于组织学习观看周永开先进事迹专题片、开展向黄文秀同志学习的文件精神和《中共四川省纪委关于扶贫贯彻领域腐败问题典型案件的通报》等内容。对上月工作情况进行了评估,认为10月认真组织开展党建月会和主题党日活动;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学习研讨、专题党课、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调研成果交流等工作:开展扶贫日捐款活动、核实贫困户信息、记实签到;召开工会普惠性服务工作会议等工作,完成预期工作任务。研判了工作形势任务,根据《中共冕宁县委目标绩效管理办公室关于印发2019年度县直部门目标绩效考核细则的通知》精神,逐项进行分析研判,提出具体要求。研究讨论了关于做好关爱农民工服务工作,拟于彝历新年前召开农民工座谈会。研究部署本月支部党建等工作,要抓好支部中心组及党员常态化制度化学习;结合组织观看周永开先进事迹专题片等开展支部主题党日活动。

会议要求,要把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作为当前支部和党员学习工作的重要内容;要严格按照《条例》规定,加强支部党员教育管理;要通过开展向周永开、黄文秀同志先进事迹学习,立足本职检验初心、担当使命,对标各项工作补短板、强措施,凝心聚力圆满完成年度目标任务;要通过学习扶贫领域典型腐败案件,提高政治站位,举一反三,汲取深刻教训、引以为戒,务实做事、清白做人;要按照主题部署要求,扎实开展好近期工作。(冕宁县总工会

编辑:gonghuiadmin

相关新闻

公告通知

热门标签

四川维客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3 All Rights Reserved.
蜀ICP14000428 互联网新闻登载服务许可川新备13-000057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总)网出证(川)字第01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511201800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