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部县总工会深入一线工地送温暖

2019-11-13 08:38 来源:51网 分享到:

51网讯 ( 黄飞腾 记者 魏勇)11月12日,记者获悉,作为重点工程项目,南部县满福坝新区建设多个标段取得实质性进展,各个项目施工已进入“快车道”。南部县委领导带领总工会等职能部门,深入各施工现场看望慰问工人,给他们送去了“娘家人”的温暖。

据悉,连日来,南部县委常委、总工会主席张晓波和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邓彪,带领县总工会、县住建局、县园林局、县自然规划局、县满投公司等单位主要负责人,多次到满福坝新区建设工地慰问奋战在一线的工人们。

每到一处项目施工现场,张晓波都会亲切的询问工人们的生活工作情况,了解他们的困难和需求,并嘱咐他们在努力工作的时候保重身体,鼓励他们能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投入到工作中,保质保量完成工程施工任务。张晓波将装有牛奶、面包、、泡面、毛巾、香皂的“温暖礼包”一一送到工人们手中,感谢他们在为“亲水南部”建设中做出的巨大贡献。

邓彪在对嘉陵江三桥工地现场对所有加班加点奋战在各自工作岗位上的工人们表示感谢,并叮嘱他们既要保证工期和质量,也要保重身体。再三要求施工方一定要第一时间给工人们提供最暖心的生活和心理上的保障,切实让工人朋友感受到党和政府的关怀。

此次活动,南部县总工会为一线工地工人发放慰问物质共计3.65万元,让工人们体会到了工会“娘家人”的温暖。

编辑:gonghuiadmin

相关新闻

公告通知

热门标签

四川维客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3 All Rights Reserved.
蜀ICP14000428 互联网新闻登载服务许可川新备13-000057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总)网出证(川)字第01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511201800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