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岳县总工会开展关爱环卫工人活动

2019-11-13 08:38 来源:51网 分享到:

51网讯 “你辛苦了!一桶油,请收下我们的一点点心意。”11月12日,由安岳县总工会、安岳县综合行政执法局、安岳县森英商贸有限公司联合开展的“关爱环卫工人·共建美好家园”活动在安岳县品尚优超市外广场举行。

活动现场,为50名奋战在环卫一线的“城市美容师”送去了食用油,并感谢他们在最脏、最苦、最累的环卫岗位上辛勤耕耘,默默奉献,为我县创建省级文明城市立下了汗马功劳。

该县总工会党组成员、副主席王冬平希望环卫战线广大职工注意安全,保重身体的同时,继续发扬工人阶级优秀品质,立足本职、爱岗敬业;呼吁广大市民群众珍惜环卫工人劳动成果,自觉爱护环境卫生,积极参与环卫活动;期待更多的有爱心的企业关心关爱环卫工人,主动履行社会责任,共同扮靓家园。

“这些环卫工人很辛苦,他们‘宁愿一人脏,换来万家净’的精神值得我们每一个人学习。我们想把最温暖的问候,送给这个冬天里最辛苦的人。”爱心企业代表说道。

“县总工会及爱心企业对我们真的很好。之前邀请我们吃火锅、给我们送清凉药品、夏凉被等。这次又给我们送油,很开心,很满足。”环卫工人老刘说道。

编辑:gonghuiadmin

相关新闻

公告通知

热门标签

四川维客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3 All Rights Reserved.
蜀ICP14000428 互联网新闻登载服务许可川新备13-000057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总)网出证(川)字第01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511201800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