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州区开展2019年“冬送温暖”农民工关爱慰问工作

2019-11-13 08:39 来源:51网 分享到:

51网讯  11月9日,安州区委书记姚永红带队赴深圳市召开了绵阳市安州区农民工党建暨服务保障工作(广东)座谈会。在粤务工经商的40多安州籍企业家、农民工代表应邀参加。此举拉开了2019年“冬送温暖”农民工关爱慰问工作的序幕。该活动由安州区委组织部、区农民工服务中心、区总工会牵头组织。

姚永红一行先后前往深圳市盈通精密科技有限公司,实地参观调研了企业生产经营情况,农民工流动党支部、农民工服务工作站和农民工之家的“三站”建设情况,认真听取了相关工作汇报。座谈会上,姚永红来到大家中间,与他们亲切握手,询问工作生活情况,向农民工代表送上了慰问金,并现场回应了大家关心关注的子女入学、权益维护等问题。表示将组织相关部门进行专门研究,尽快完善各项政策措施。

继11月4日西藏拉萨农民工“三站”建设成立之后,截至目前,安州区总工会通过与组织部、农民工服务中心等部门配合,挂牌“农民工之家”的外省阵地已达到9家。下一步,将结合元旦春节开展“农民工返乡专列”、农民工工会建设和农民工座谈会等各类活动,掀起服务农民工的又一个热潮。(安州区总工会)

编辑:gonghuiadmin

相关新闻

公告通知

热门标签

四川维客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3 All Rights Reserved.
蜀ICP14000428 互联网新闻登载服务许可川新备13-000057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总)网出证(川)字第01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511201800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