涪城区开展基层工会干部创新发展能力提升培训

2019-11-13 08:39 来源:51网 分享到:

51网讯 11月8日,由涪城区总工会举办的2019年“涪城区基层工会干部创新发展能力提升第二期培训班”在浙江大学圆满结束。来自全区各相关部门、企事业单位的62名工会干部参加了本次培训。

培训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期间开展,紧紧围绕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这条主线,通过系统性的学习,使工会干部提高了政治站位及大局意识,增强了理论知识储备,扩宽了眼界视野,着力提升了创新发展能力。为期五天的培训,参训学员开展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习近平关于工会工作系列讲话精神解读》《中美贸易摩擦-大国博弈》《新形势下工会工作的创新与发展》《社会热点难点问题分析》等专题学习,前往两山理论发源地安吉余村、嘉兴南湖红色教育基地进行了现场教学,重温了党的历史,感受了“绿水青山”的创新发展之路和新时代红船精神。

培训期间,参训学员严守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听课认真,积极与老师互动,课堂气氛活跃有序。课前,学员们提前做好功课,带着问题进入课堂,有针对性地向专家请教,珍惜每一分每一秒的学习机会。课间,学员们还围着专家教授请教讨论各种问题,绽放出思想碰撞的火花,获得专家教授的一致好评。课后,学员们互学互鉴,在小组讨论中畅谈学习体会、交流工作经验,探讨服务职工新措施。(涪城区总工会)

编辑:gonghuiadmin

相关新闻

公告通知

热门标签

四川维客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3 All Rights Reserved.
蜀ICP14000428 互联网新闻登载服务许可川新备13-000057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总)网出证(川)字第01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511201800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