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侯区工会商家共参与 做好普惠服务

2019-11-13 08:39 来源:51网 分享到:

51网讯(记者 雷琰)11月12日,根据按照《成都市总工会推进职工生活服务、职工文体活动两个“百千万”计划工作方案》,武侯区发出橄榄枝,诚邀商家入驻“成都职工-普惠”,为广大职工提供一份更好更方便更完全的服务。

据了解,职工两个“百千万”计划分别为围绕职工日常生活必备需要,全面搭建便捷、丰富的应用场景的生活百千万项目和广泛开展全民健身活动,加快推进体育强国建设,为职工提供更便捷的文体活动服务的文体百千万项目。

招商范围:

生活百千万---城市综合体、大型超市、连锁便利店、蛋糕面包店、连锁药店等。

文体百千万---足球、篮球、羽毛球、游泳、乒乓球、网球等营业性活动场馆。

“职工普惠”优势:

用户质量高---APP实名注册用户480余万,覆盖大成都各企事业单位职工。

会员制消费模式---绑定商家,不提现、不找零,全年福利随时导入,资金流稳定。

增加市场渠道与创收---工会福利消费为职工刚性需求,通过平台消费场景搭建,有效提升门店交易量。

资质要求:

商户---需是企业资质,门店为直营或统一商管。

优质商家---需经工会推荐。

编辑:gonghuiadmin

相关新闻

公告通知

热门标签

四川维客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3 All Rights Reserved.
蜀ICP14000428 互联网新闻登载服务许可川新备13-000057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总)网出证(川)字第01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511201800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