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市总工会调研对口村“百村容貌”整治工作

2019-11-12 08:35 来源:51网 分享到:

51网讯(通讯员 侯思宇 记者 张杨) 近日,成都市总工会党组成员、机关党委书记夏煜煊一行到新津县调研对口联系村“百村容貌”整治相关工作开展情况。调研组一行实地查看了安西镇月花村、永商镇梨花村的村容村貌整治情况。调研组要求,两个村要依法依规使用专项经费,结合目前工会开展的“职工普惠”和两个“百千万”计划,建设“职工书屋”,打造满足村民需求的生活服务阵地和文体服务阵地,进一步服务城乡社会治理。同时,将充分利用工会的组织优势和资源优势,大力推广两个村的农业、文创产品,推动村容村貌整治工作取得更大实效。

编辑:GH001

相关新闻

公告通知

热门标签

四川维客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3 All Rights Reserved.
蜀ICP14000428 互联网新闻登载服务许可川新备13-000057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总)网出证(川)字第01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511201800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