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工会代表、委员开展调研视察活动

2019-11-12 08:35 来源:51网 分享到:

省工会代表、委员开展调研视察活动

履职尽责 当好职工群众“代言人”

51网讯 11月6日,广元市总工会组织当地的省工会代表、委员开展了产业工人队伍建设改革工作专题调研视察活动,省总工会相关负责人应邀到场指导。

视察组一行深入利州区大石工业园区,参观了四川百夫长清真饮品股份有限公司,了解企业生产经营和职工劳动安全、工资待遇等情况;察看了大石工业园区党群活动中心,听取园区工会工作特别是产业工人队伍建设介绍。在旺苍县陈家岭街道管理办,实地察看了职工之家、职工就业促进基地,了解实施2元理发店普惠服务项目、工会小旅馆运行情况。在旺苍县创新创业服务中心,视察组了解了双创中心运行情况,参观了旺苍县总工会“八大群体”建会入会工作成果展示。

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广元市总工会党组书记、常务副主席何开金表示,希望代表、委员要当好职工群众“代言人”,主动参与产业工人队伍建设改革;当好工会工作参与者,关心支持工会工作,大力宣传工会工作,努力提升工会工作的影响力凝聚力。

又讯(周代碧 蒋君华)11月7日,广安市总工会组织当地的省工会代表、委员和广安市政协工会界别委员赴前锋区轻纺产业园区开展调研视察。代表、委员们结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采取实地走访、调研视察,积极建言献策,推动工会工作创新发展。

调研组一行先后参观了前锋区轻纺产业工会职工文化家园、智能家居产业园、农民工关爱服务站和职工培训中心,代表、委员们认真听取前锋区总工会及轻纺产业工会负责人的介绍,详细了解非公企业建会、产业工人队伍建设、职工文化家园建设等运行情况,以及园区工会工作存在的困难和问题。来到铭鸿服饰车间和职工普惠食堂,代表委员认真倾听基层工会干部和一线产业工人的心声,详细了解他们的愿望诉求,请他们对工会工作和如何改进工作作风提出意见建议。

视察结束后,代表、委员们纷纷表示要认真履行工作职责,充分发挥代表、委员的职能作用,及时收集反映涉及职工群众切身利益问题的意见建议,总结提炼出优秀提案,为党委政府科学决策、民主决策献计出力。(通讯员 梁循)

编辑:GH001

相关新闻

公告通知

热门标签

四川维客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3 All Rights Reserved.
蜀ICP14000428 互联网新闻登载服务许可川新备13-000057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总)网出证(川)字第01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511201800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