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侯区总工会:职工普惠APP 方便实用好省心

2019-11-12 08:35 来源:51网 分享到:

51网讯(记者 雷琰) 11月4日,成都市武侯区总工会组织召开职工生活服务、职工文体活动两个“百千万”计划工作宣讲会。会上,现场演示了如何使用“成都职工”APP,并就乐动空间、线上普惠、线下普惠等模块与参会人员进行了互动交流。

记者了解到,经过网民投票和专家评审,成都职工普惠性服务平台(“成都职工”APP)于上个月从全国70个参评单位中脱颖而出,正式当选全国互联网+工会普惠服务最具影响力平台。“成都职工”APP于2017年4月份正式上线以来,为职工会员提供涵盖“吃、住、行、游、购、娱、教、养、医”九大方面的实惠、便捷、优质的普惠服务。共计组织了超过100场线下福利活动,与20多个行业的200余个品牌达成合作。普惠线下网点达5500多个,发放福利奖品价值超过1000万元,服务工会会员达425万人。

通过本次会议,大家纷纷表示,将按照要求,结合实际,保障工作的顺利实施,完成并做好工会普惠服务和“成都职工”APP的宣传和推广,切实为成都市广大职工提供普惠性、常态性、精准性服务,形成线上线下融合的工会普惠工作新格局。

编辑:gonghuiadmin

相关新闻

公告通知

热门标签

四川维客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3 All Rights Reserved.
蜀ICP14000428 互联网新闻登载服务许可川新备13-000057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总)网出证(川)字第01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511201800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