宜宾市总检查验收兴文县高技能人才创新工作室

2019-11-09 08:59 来源:51网 分享到:

51网讯  11月6日,宜宾市总工会党组成员、副主席景洪伦一行来到兴文县鲜禾益农业科技开发有限公司检查验收“林礼高技能人才创新工作室”创建运行情况。兴文县总工会党组书记、常务副主席杨中炳陪同验收。

景洪伦一行参观了创新工作室科研试验室、研发基地、产品介绍、科研实物等。听取了该企业主要负责人对近年来以创新工作室为平台,大力开展食用菌自主创新研发工作的相关情况,询问了科技成果创效情况。他指出创新工作室基础扎实,成果丰硕,具有创新性、代表性和示范性。就工作室的建设发展、成果推广应用提出了意见和建议。要求在现有的基础上进一步发挥团队作用,扩大规模,建设标准化产业基地。在创新研发上花大力气、下真功夫,为宜宾经济发展贡献新力量。(宜宾市总工会)

编辑:gonghuiadmin

相关新闻

公告通知

热门标签

四川维客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3 All Rights Reserved.
蜀ICP14000428 互联网新闻登载服务许可川新备13-000057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总)网出证(川)字第01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511201800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