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阳县总工会深入依达乡开展2019年农民工建筑技能培训

2019-11-08 09:39 来源:51网 分享到:

51网讯 经过金阳县总工会和凉山州鸿瑞职业技术培训学校的精心筹备,11月3日,金阳县总工会2019年农民工建筑技能培训班在依达乡依达村集中安置点举行开班仪式。该县总工会常务副主席殷举凯出席开班仪式。

在开班仪式上,殷举凯向各位学员宣传介绍了《农民工权益保护法》《禁毒防艾》《四川省计划生育条例》等法律法规和扫黑除恶、安全生产、精准脱贫及环境整治等工作开展情况。殷举凯说,就业是民生之本、和谐之基,是构建和谐社会的重要内容。劳动者要提高技术素质,必须走技能培训这条路,只有通过技能培训才能提高职业技能,技能培训是促进劳动者掌握技术、高薪就业、实现由“体力型”就业向“技能型”就业转变的唯一途径。

殷举凯希望培训学员要提高认识,严格遵守培训纪律;集中精力,认真学习,确保学习取得实效;坚持学用结合,学以致用,通过学习与实践的积累提升能力素质和技能水平;通过此次培训学习,提高家庭收入,助推脱贫攻坚。据悉,此次培训对象是精准扶贫建档立卡的贫困农民,培训时间为15天。(金阳县总工会)

编辑:gonghuiadmin

相关新闻

公告通知

热门标签

四川维客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3 All Rights Reserved.
蜀ICP14000428 互联网新闻登载服务许可川新备13-000057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总)网出证(川)字第01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511201800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