凉山州总工会深入金阳县调研指导普惠性服务工作

2019-11-08 09:39 来源:51网 分享到:

51网讯 11月4日,凉山州总工会组织部部长张先林、州总工会职工服务中心主任吴建伟一行就深入金阳县开展调研并召开座谈会。金阳县县总工会常务副主席殷举凯参加座谈会。

殷举凯向调研组一行汇报了金阳县总工会开展普惠性服务、工会阵地建设、工会改革、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和以党建促工建等近期重点工作开展情况。调研组肯定了金阳县工会改革成效和一系列工作成果,同时要求该县总工会进一步完善相关材料,做好年底收官工作,圆满完成州总下达的各项目标任务。特别是要开展好普惠性服务工作,增强工会服务能力,一是加大普惠性服务工作宣传力度,以普惠性保险服务作为突破口,提高激活率;二是与邮政公司加强协调沟通;三是加大工作力度,圆满完成今年的普惠工作任务。(凉山州总工会

编辑:gonghuiadmin

相关新闻

公告通知

热门标签

四川维客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3 All Rights Reserved.
蜀ICP14000428 互联网新闻登载服务许可川新备13-000057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总)网出证(川)字第01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511201800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