普格县总工会到联系乡镇打好脱贫攻坚“冬季冲刺战”

2019-11-08 09:39 来源:51网 分享到:

51网讯 11月4日,普格县委常委、县总工会主席王平深入联系乡镇辉隆乡,召开2020年住房安全建设暨脱贫攻坚冬季冲刺会。会议由该乡党委书记邱玉宁主持,全体在乡干部、驻村干部、第一书记、村组干部40余人参会。

会议就住房安全建设和脱贫攻坚冬季冲刺作了安排部署。会议指出,一是要充分认识最后一批安全住房建设任务的重要性,作为大排查工作的一项重要内容,必须提高思想认识,加强组织领导。二是抓住机遇,解决好全乡安全住房建设,要加强宣传引导,深入细致做好政策宣传,服务工作到位;在资金筹措方面,多方位展开基础和自筹部分资金,保证安全住房建设有效有质的开展和完成;把握好进度和质量,按照时间节点做好安排部署,加强督导督查,确保质量过关,将其作为重点注意事项;切实做好选址工作,杜绝在河边、地质灾害点等地方选址建房,确保住房建设安全性。三是强化工作担当,全力以赴、扑下身子、强化督导、狠抓落实,以坚持不懈的精神继续做好相关工作,确保任务顺利完成。

会议还就该乡的农民工工作、艾滋病防治和生育秩序整治、禁毒工作作了安排部署。(沙马子多)

编辑:gonghuiadmin

相关新闻

公告通知

热门标签

四川维客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3 All Rights Reserved.
蜀ICP14000428 互联网新闻登载服务许可川新备13-000057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总)网出证(川)字第01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511201800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