越西县总工会为返乡农民工送上普法宣传“大礼包”

2019-11-08 09:39 来源:51网 分享到:

51网讯 在彝历新年即将到来之际,越西县外出务工农民工陆陆续续返乡过彝历新年。11月5日,为让广大返乡农民工更好地了解国家的劳动就业创业政策,注意在外务工安全事宜,越西县总工会为返乡农民工送上了相关法律法规“大礼包”。

当天,该县文化广场上热闹非凡,县总工会现场向返乡农民工宣传了职工维权、禁毒防艾、安全生产等知识,让广大农民工充分了解了在外务工相关的法律法规知识,懂得依法维护自身合法利益;讲解了禁毒和艾滋病带来的危害,提醒大家在务工过程中注意相关安全,禁止吸食毒品,预防艾滋病。

同时,该县总工会广泛宣传了农民工就业创业优惠政策,鼓励他们把外地的先进理念和创业成果带回家乡,带领更多的人创业就业,带动越西社会经济文化的发展。该县总工会还向广大农民工朋友庄重承诺,将一如既往的做好农民工服务保障工作。(杨芬)

编辑:gonghuiadmin

相关新闻

公告通知

热门标签

四川维客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3 All Rights Reserved.
蜀ICP14000428 互联网新闻登载服务许可川新备13-000057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总)网出证(川)字第01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511201800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