绵阳市总工会赴梓潼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调研工作

2019-11-08 09:39 来源:51网 分享到:

51网讯 11月5日,绵阳市总工会党组书记、常务副主席彭时荣率调研组围绕“产业工人队伍建设”主题到梓潼开展调研工作,梓潼县总工会党组书记、常务副主席龙海琴参加调研。

调研组一行深入四川福欣食品有限公司车间就职工工作环境、工作流程进行实地察看,了解职工福利待遇、职工文体活动、岗位技能竞赛、培训教育、职工维权等方面的情况。梓潼县总工会就2019年1-10月工作开展情况、存在的问题与短板、接下来工作重点进行了汇报和剖析。参会的六家企业工会主席也紧紧围绕“守初心、担使命”在工会深化改革、加强组织建设、开展劳动技能竞赛、困难职工帮扶、维护职工合法权益、引导职工创新、产业工人队伍建设以及对上级工会的建议、意见等方面工作进行了详细的汇报和交流。参会的部分一线职工代表交流了对企业、对上级工会工作的意见、建议。

调研组对梓潼工会工作开展情况表示肯定,希望该县工会要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围绕党政、职工需求牢记初心使命开展工作。一要从思想教育、政治引领加强职工的思想引领;二要从引领职工建功立业、广泛开展技能比赛、技能比武、加大劳模工匠精神宣传等方面加强作用发挥;三要从职工劳动就业、休息、文化等方面切实加强职工合法权益维护,保持并加大对职工群体关心关爱力度;四要从新兴组织、农民工集中入会等工作发力加强组织建设覆盖,并不断提高工会组织的水平,以自我革命精神进一步推动工会工作再创新佳绩。(梓潼县总工会)

编辑:gonghuiadmin

相关新闻

公告通知

热门标签

四川维客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3 All Rights Reserved.
蜀ICP14000428 互联网新闻登载服务许可川新备13-000057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总)网出证(川)字第01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511201800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