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总干校赴乐至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

2019-11-08 17:09 来源:51网 分享到:

51网讯 11月7日,省总工会干校总支书(二级巡视员)陈黎、副校长吴群波等一行赴乐至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暨工会工作调研。资阳市总工会党组成员、副主席陈红英,乐至县总工会党组成员、副主席杨雯陪同。

陈黎一行参观了陈毅生平事迹陈列馆、陈毅故居,通过解说员的讲解和视频和图文,全面了解陈毅元帅的生平事迹和革命生涯。在调研座谈会上,该县总工会和部分基层工会就对省总工会干校开展教育培训的总体印象、本地区职工最关心、最直接、最现实的利益问题、基层工会目前最需要解决的实际问题等方面进行了汇报并提出意见和建议。陈红英建议省总干校对县总工会下一步的培训阵地建设给予一定的项目支持,并对培训阵地的规划进行指导,在时机成熟的情况下进行联办培训,力争打造培训基地示范点。

陈黎对该县总工会培训工作给予了肯定,并强调做好新时期工会工作就要加强工会工作者的专业培训、素质培训。工会要站在职工的角度找准我们今后的工作方向,做好职工的服务工作。陈黎表示下一步省总干校将创新培训模式,拓宽培训渠道和培训内容,以此达到更好的培训目的。(乐至县总工会)

编辑:gonghuiadmin

相关新闻

公告通知

热门标签

四川维客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3 All Rights Reserved.
蜀ICP14000428 互联网新闻登载服务许可川新备13-000057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总)网出证(川)字第01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511201800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