丹棱县2019职业技能提升培训班开班

2019-11-08 09:39 来源:51网 分享到:

51网讯 (祝青 记者 刘聪)11月5日,眉山市丹棱县2019职业技能提升培训班开班仪式在四川瑞迪佳源机械有限公司职工学校举行。开班仪式上,该县总工会分管副主席表示,希望学员们珍惜来之不易的技能培训机会,以认真的态度积极主动参与培训,努力学习,不断提升自身素质,以优异成绩通过技能考试。

此次培训采取集中学习、现场讲解、实际操作等多种形式相结合的方式,结合各企业实际和职工需求科学设置培训课程,对车工技能、法律法规、安全知识等方面进行了培训,系统学习了《切削形成的分类》、《切削过程及控制》以及《车削外圆基础知识》等课程。本期培训共计30天,培训结束后,学员将参加车工理论、法律法规和安全知识测试以及相关实践考试,考核合格后,颁发合格证书。

“通过学习和培训,为今后技术创新打下坚实的理论和实操基础,发挥好传、帮、带的作用,带动更多的技能人才在各自的工作岗位上发光发热。”来自精车段的车工罗亮说。 据悉,此次培训计划共4期,分别在4个企业设置分训点,对不同的课程进行培训,涉及15个企业,预计参训500余人。

编辑:gonghuiadmin

相关新闻

公告通知

热门标签

四川维客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3 All Rights Reserved.
蜀ICP14000428 互联网新闻登载服务许可川新备13-000057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总)网出证(川)字第01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511201800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