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安市政协到前锋区调研产业工会阵地建设情况

2019-11-08 17:09 来源:51网 分享到:

51网讯 11月7日上午,广安市政协副主席王宏、吴涛一行到前锋区轻纺产业园区开展调研活动,广安市总工会相关部门负责人,前锋区政协党组书记、主席蔡丽华,区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张力文陪同调研。

调研组一行到前锋区轻纺产业工会职工文化家园,详细了解了该区轻纺产业工会阵地建设及工作开展情况。调研组指出,产业工人是经济社会发展主战场,要进一步统一思想,提高站位,着力夯实基层基础,努力探索创新,不断加强工会自身建设。调研组还参观了铭鸿服饰生产车间、铭鸿服饰职工文化家园、轻纺产业园区职工普惠食堂及智能家居产业园,对前锋区工会工作取得的成效给予肯定,要求要充分发挥党联系职工群众的桥梁纽带作用,推动构建和谐劳动关系,团结动员广大职工为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通讯员 张梅燕)

编辑:gonghuiadmin

相关新闻

公告通知

热门标签

四川维客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3 All Rights Reserved.
蜀ICP14000428 互联网新闻登载服务许可川新备13-000057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总)网出证(川)字第01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511201800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