绵阳交警支队工会2019年秋季运动会开幕

2019-11-07 08:14 来源:51网 分享到:

51网讯  11月1日上午,绵阳市公安局交警支队“秋季运动会”隆重开幕。运动会开幕前举行了庄严的升国旗仪式,支队领导、各工会小组队员代表参加了开幕式。该支队党总支副书记、政委陈廷惠致开幕词,党总支委员、工会主席邓伟宣布开幕。

开幕式后,依次进行了50岁以上同志参加的足球定点射门、持拍运球活动,以及团体项目的环环相扣、拔河比赛,场地上加油声、助威声,将比赛推向了高潮。

此次运动会由支队工会筹备,共设置趣味活动项目4个,比赛项目8个,分别为篮球、足球、游泳、羽毛球、骑行、象棋、电竞、摄影比赛。参与比赛的民(辅)警人数达到300余人,充分体现了广大会员的普遍参与性。比赛活动集“竞技与娱乐”、“运动与健康”为宗旨,结合老少皆宜的趣味活动和年轻同志勇争第一的激烈对抗,其中电子竞技比赛是本年度工会新开展的项目,深受年轻会员的喜爱。

赛场上各参赛单位群情激奋、斗志昂扬,带队领导亲自上阵、踊跃参与,充分带动了广大民(辅)警的积极性,参赛选手不畏艰辛、顽强拼搏、体现出一种健康向上、团结奋进的警营文化氛围。

通过趣味比赛各项活动,丰富广大会员的精神文化生活,提升了交警队伍的活力,增强了队伍的凝聚力和向心力,促进了队伍健康发展的长效机制,为绵阳交警注入深厚的文化健康底蕴,全面推动支队各项工作实现跨越式发展。(绵阳交警支队工会)

编辑:gonghuiadmin

相关新闻

公告通知

热门标签

四川维客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3 All Rights Reserved.
蜀ICP14000428 互联网新闻登载服务许可川新备13-000057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总)网出证(川)字第01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511201800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