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秋助学暖人心,北大学子寄来感谢信

2019-11-07 08:14 来源:51网 分享到:

图为王宇航母亲给岳池县总工会送来感谢信

51网讯  近日,岳池县总工会收到了今年考上北京大学的金秋助学受助学生王宇航亲手写的感谢信。信的字里行间,充满着对工会帮扶的感激之情。

原来,王宇航的父亲2016年与2017年两年连续遭遇左手骨折,无法外出务工,只能在县城附近打零工,他曾在酒厂当过工人,手骨折后无法从事重体力活,现自己经营了一家酿酒、卖酒的小商店;他的母亲患腰椎间盘突出和骨质增生;其大姐在成都新津县医院做临时工;二姐就读于四川大学大四;王宇航于今年考入北京大学地球与空间科学学院,其家庭生活在十分艰辛。金秋助学活动如雪中送炭,解了他们家的燃眉之急。

王宇航在感谢信中说:“今年我也凭自己的努力考上北京大学,本是喜事,但家庭经济情况已经不堪重负,我真担心这会成为‘压死骆驼的最后一根稻草’。所幸得到工会的及时援助,让我缓解了经济上的后顾之忧,能够安安心心的上大学。”(易俊)

编辑:gonghuiadmin

相关新闻

公告通知

热门标签

四川维客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3 All Rights Reserved.
蜀ICP14000428 互联网新闻登载服务许可川新备13-000057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总)网出证(川)字第01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511201800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