益门煤矿工会以实际行动践行初心和使命

2019-11-02 09:17 来源:51网 分享到:

51网讯 10月29日,益门煤矿副矿长、矿工会主席梁生福结合企业实际情况,围绕工会重点工作,为工会干部宣讲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益门煤矿工会全委会成员及工会管理人员参加活动。

在宣讲中,梁生福深刻阐述了我国工会初心和使命的由来及其现实意义,带领大家进一步理解了新思想的实践逻辑、理论逻辑、历史逻辑、情感逻辑,更加深入领会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工运事业发展规律。他要求,矿工会要面对面、心贴心、实打实地服务职工,不断密切与职工群众的联系,不断树立“娘家人”良好形象。

此次宣讲让工会干部深受感染、备受教育,大家一致表示,要切实将学习的成效转化为武装头脑、推动工作、指导实践的有力举措,以实际行动践行初心和使命,并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为契机,全面推动工会工作创新发展。(益门煤矿工会)

编辑:gonghuiadmin

相关新闻

公告通知

热门标签

四川维客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3 All Rights Reserved.
蜀ICP14000428 互联网新闻登载服务许可川新备13-000057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总)网出证(川)字第01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511201800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