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委第五巡回指导组到内江市总工会调研指导主题教育工作

2019-11-01 08:46 来源:51网 分享到:

51网讯 10月29日下午,省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五巡回指导组成员、一级调研员张晓林率队到内江市总工会调研指导主题教育工作。

张晓林一行通过听取汇报、集体座谈、查阅资料等形式,深入了解了市总工会主题教育工作推进情况。在座谈会上,市总工会党组书记、常务副主席谢娅从重领导,精细谋划部署;重结合,抓实学习教育;重破题,用心开展调研;重对标,精准检视问题;重实效,力促整改落实;重统筹,力推工会工作等六个方面汇报了市总工会“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开展情况及下步工作打算。市总工会全体班子成员、机关党支部书记参加座谈会。

张晓林充分肯定了市总工会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他指出,市总工会政治站位高,主题教育起步早,各项工作推进有序有力,坚持问题导向、刀刃向内、自我革命,查找问题比较准、比较实在、比较具体,体现了内江工会干部好的政治品格,主题教育已初见实效。

张晓林强调,工会要有为党分忧、为民解难的意识,工会干部要有为民服务的情怀。在下一步主题教育工作中,要继续一体化推进学习教育、调查研究、检视问题、整改落实,聚焦开好民主生活会等重点工作,做深做细各项工作,以主题教育的实效助推工会工作,进一步提高广大职工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内江市总工会

编辑:gonghuiadmin

相关新闻

公告通知

热门标签

四川维客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3 All Rights Reserved.
蜀ICP14000428 互联网新闻登载服务许可川新备13-000057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总)网出证(川)字第01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511201800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