绵阳市总工会到江油调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

2019-11-01 08:56 来源:51网 分享到:

51网讯 10月31日,绵阳市总工会党组成员、女工委主任张颖、市财贸轻化纺工会工作委员会主任兼资产监管部部长赵凯生、市总工会女职工委员会专职副主任高飞一行到江油市总工会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座谈调研。江油市总工会党组成员、副主席李斌、党组成员、女工委主任叶茂等同志陪同。

座谈会上,李斌同志就2019年江油市工会改革情况、重点工作开展情况、存在的问题和困难以及下一步打算,进行了全面深入的剖析,重温了工会干部作为职工群众“娘家人”“贴心人”的初心和为职工群众服好务、办好事的使命。随后,调研组详细了解了前来参加调研的单位和企业工会干部对本单位的生产经营情况和工会工作开展情况,针对提出的困难和问题,认真听取了他们的意见和建议,并积极探讨解决问题的方法和措施。

张颖指出,我们工会组织作为党领导下的政治组织,作为党联系职工群众的纽带和桥梁,所有的工作最终都要落实到“忠诚于党的事业,竭诚服务职工”上,坚守住初心,践行好使命,切实把主题教育成效转化为做好本职工作、推动工运事业发展的生动实践,积极探索新路子、开创新天地。(通讯员 张超 李斌)

编辑:gonghuiadmin

相关新闻

公告通知

热门标签

四川维客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3 All Rights Reserved.
蜀ICP14000428 互联网新闻登载服务许可川新备13-000057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总)网出证(川)字第01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511201800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