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江市总工会调研产业工人队伍建设改革工作

2019-11-01 08:56 来源:51网 分享到:

51网讯 为进一步了解我市产业工人队伍建设改革工作情况,推动《内江市产业工人队伍建设改革实施方案》和2019年度改革台账落地落实,结合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10月14日,内江市总工会党组书记、常务副主席谢娅到资中县调研产业工人队伍建设改革工作。

调研组通过召开座谈会、实地查看等形式了解资中县推进产业工人队伍建设改革工作情况。座谈会上,资中县向调研组介绍了推进产业工人队伍建设改革工作采取的主要举措和取得的成效,推进过程中存在的问题,以及下步推进产业工人队伍建设改革工作的打算;县人社局、县商务合作局等相关部门分别就推进产业工人队伍建设改革工作进行了介绍;产业工人代表畅谈了他们的心声,同时也就如何更好地推进产业工人队伍建设谈了他们的想法和建议。谢娅同志对资中县推进产业工人队伍建设改革工作给予了肯定,并对下一步推进产业工人队伍建设改革工作提出四点要求,一是进一步提高认识,增强改革信心。二是对标目标,建好清单台账。三是突出重点,完善政策措施。四是加强协同,合力推进改革。

调研组还到中建材(内江)玻璃高新技术有限公司、星船城水泥股份有限公司进行了实地调研,详细了解公司生产经营、职工活动中心建设、落实职工福利待遇等情况,对企业开展职工培训教育、职工服务中心建设等方面提出了建议。(内江市总工会)

编辑:gonghuiadmin

相关新闻

公告通知

热门标签

四川维客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3 All Rights Reserved.
蜀ICP14000428 互联网新闻登载服务许可川新备13-000057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总)网出证(川)字第01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511201800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