聚焦职工群众需求 真心真情服好务

2019-10-31 08:57 来源:51网 分享到:

眉山市总开展“劳模大讲堂”活动

51网讯(记者 刘聪) 10月28日,眉山市总工会组织各区县、园区工会班子成员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劳模大讲堂”宣讲活动。

劳模们将“初心和使命”与自身的工作实际相结合,用朴实的语言生动的讲述了平凡而闪光的事迹。眉山市总工会党组书记、常务副主席王艳指出,全市各级工会干部要结合共产党人的“初心和使命”将劳模精神化为工作信念和动力,团结动员广大职工群众为眉山经济社会发展贡献智慧和力量,为实现伟大的中国梦作出应有的贡献。

广元市总召开调研成果交流会

51网讯(通讯员 郭晓丽 记者 骆向明) 10月24日,广元市总党组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调研成果交流会。广元市总党组书记、常务副主席何开金主持会议。

会议指出,要把理论学习不断引向深入,自觉做到学思用贯通、知信行统一。要继续深入检视问题,把精力聚焦到有力有效地解决问题上。要推动调研成果转化,使调研成果成为推动工会工作高质量发展的助推器。要进一步抓好整改,动真碰硬、真改实改,推动工作发展和机关建设。

凉山州总赴盐源开展主题调研

51网讯(记者 李宏翔) 10月24日,凉山州总工会党组书记、常务副主席王英率调研组来到盐源县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调研。

调研组通过实地走访、查看资料、召开座谈会等方式,对盐源县社区工会标准化建设、企业工会以党建带工建等进行调研。调研组指出,要进一步深化各项工会阵地建设工作,真心真情为职工群众服好务;要积极推动企业做好劳模创新工作室建设,充分发挥劳模传帮带作用;要不断改进工作作风,不断推进城镇困难职工解困脱困工作;要坚持因地制宜、因企施策,持续做好百人以上的企业建会工作。

编辑:GH001

相关新闻

公告通知

热门标签

四川维客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3 All Rights Reserved.
蜀ICP14000428 互联网新闻登载服务许可川新备13-000057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总)网出证(川)字第01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511201800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