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维公益万里行 集善帮困暖人心”活动走进雅安

2019-10-25 09:21 来源:51网 分享到:

51网讯 (记者  雷琰)10月24日,由四川省总工会、四川省困难职工帮扶基金会、深圳创维集团主办的“创维公益万里行 集善帮困暖人心”活动走进雅安市,现场举行了爱心捐赠物资发放仪式。省总工会党组成员、副主席任远明,省总工会二级巡视员孙家洪,省总工会保障部副部长、省困难职工基金会监事长文万春,省困难职工帮扶基金会理事长邹游,省困难职工帮扶基金会秘书长黄茂佳,雅安市委常委、市总工会主席王加良,雅安市总工会党组书记、常务副主席何卫平出席发放仪式。
仪式上,创维集团四川分公司为雅安市500名困难职工(农民工)捐赠500台智能电饭煲;为户外劳动者服务站点和困难职工(农民工)捐赠20台冰箱、4台空调、12台净饮水一体机和20台微波炉。此外,创维集团四川分公司还为雅安市有购买创维家电需求的职工提供专项补贴卡2万张。
按照省总工会要求,雅安市总工会将对本次活动进行细化责任分工,明确时间进度,将爱心捐赠的物资发放到困难职工(农民工)手中、配送到户外劳动者服务站点,将专项补贴卡发放到位,让受助的困难职工(农民工)得到实实在在的实惠,让户外劳动者能够就近享受到工会服务、感受到创维爱心。
编辑:gonghuiadmin

相关新闻

公告通知

热门标签

四川维客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3 All Rights Reserved.
蜀ICP14000428 互联网新闻登载服务许可川新备13-000057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总)网出证(川)字第01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511201800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