木里县总工会开展创建“劳动关系和谐企业”慰问演出活动

2019-10-21 15:39 来源:51网 分享到:

51网讯 近日,为把党和政府的温暖、工会组织的关爱送到一线艰苦作战的职工,凉山州木里县总工会精心筹备,深入木里县容大矿业有限责任公司梭罗沟金矿营地开展创建“劳动关系和谐企业”文艺演出。此次文艺演出活动,由县委常委、县总工会主席甲央其扎亲自带队。

演出开始前,甲央其扎致慰问辞,充分肯定了容大矿业长期以来坚定信心、顾全大局、埋头苦干、敬业奉献,为木里藏区社会稳定、经济发展、生态安全、民生改善等领域作出的积极贡献。

一首由郭禧堂老师带来的歌曲《山歌唱出好兆头》拉开演出序幕,随后潘祝玛老师带来的笛子独奏《骏马奔驰保边疆》掀起了演出高潮,由慰问演出队带来的歌曲《青藏高原》《高原红》《山谷回声》《我爱你中国》和矿山员工合唱的歌曲《我和我的祖国》《歌唱祖国》等一首首扣人心弦的歌曲,给矿山一线职工们带来了视觉和听觉上的盛宴,让现场气氛一直高潮迭起。整场演出精彩纷呈,在场观众热情高涨,演出在欢乐、喜庆的氛围中落下帷幕。

据悉,对于这次到容大矿业有限责任公司梭罗沟金矿开展“劳动关系和谐企业”文艺演出,木里县总工会高度重视,精心编排,用心演绎,把最好的节目献给广大一线职工,为劳动者献上文艺,献上温暖和关怀,以良好的精神面貌献礼新中国成立70周年。接下来,木里县总工会将持续深入推进“劳动关系和谐企业”向纵深发展,汇聚全体工人的智慧与力量为木里和谐发展提供坚实动力。(木里县总工会)

编辑:gonghuiadmin

相关新闻

公告通知

热门标签

四川维客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3 All Rights Reserved.
蜀ICP14000428 互联网新闻登载服务许可川新备13-000057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总)网出证(川)字第01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511201800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