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州区职工技能比武大赛拉开帷幕

2019-10-21 15:40 来源:51网 分享到:

51网讯 为弘扬工匠精神,进一步营造“尊重知识、尊重人才、尊重创造”的良好环境,10月16日,绵阳市安州区职工技能比武大赛在银河公司拉开了帷幕。绵阳市总工会党组成员、副主席梁山,安州区副区长王小龙,安州区总工会党组书记、常务副主席廖容出席启动仪式,观摩质量检测技能比赛。 

从制造大国向制造强国迈进,广大技术工人素质的高低、活力的展现决定着主力军作用的发挥,决定着我国制造业水平和工业化发展进程。安州区总工会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切实把加强产业工人队伍建设作为工会组织的一项战略任务抓紧抓好,致力以加强产业工人队伍建设,积极构建以职工技能培训为“基础”,职工技能竞赛为“登高”,工匠培育评选为“拔尖”的技能人才培育机制,立足岗位、立足基层、面向职工,不断加强职工技能教育培训,广泛组织开展技能大赛和劳动竞赛,加快建设知识型、技能型、创新型劳动者大军步伐,推进高素质高技能人才队伍成为支撑安州建设发展的重要力量。 

据悉,本次职工技能比武大赛由安州区总工会主办,四川省银河化学股份有限公司、四川省银河化学股份有限公司工会承办。比赛项目涵盖12个工种,涉及化工、机械、检验检测等多个行业,数百名高手集结赛场,切磋技艺、一较高下,比赛范围之广、人数之多创安州区职工技能比武历年之最。(安州区总工会)

编辑:gonghuiadmin

相关新闻

公告通知

热门标签

四川维客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3 All Rights Reserved.
蜀ICP14000428 互联网新闻登载服务许可川新备13-000057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总)网出证(川)字第01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511201800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