盐亭县总工会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集中学习暨主题党日活动

2019-10-21 15:39 来源:51网 分享到:

51网讯 10月18日,绵阳市盐亭县总工会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集中学习暨“五重守初心”主题党日活动,通过重访入党介绍人、重读入党志愿书、重忆入党经历、重问入党初心、重温入党誓词等形式,引领全体干部职工守初心、听使命。

会上,在县总工会党组书记、常务副主席李中枢的带领下,重温了“守初心”的责任与担当;县总工会党组成员、副主席赵洪英当场给自己当年的入党介绍人打电话,回顾了入党经历及入党以来学习工作的奋斗历程,并结合自身实际谈感想、谈体会;其余党员干部也结合自身学习工作生活经历,进行交流发言。大家聚焦初心变没变、动机纯不纯、誓言真不真、干劲足不足,并围绕“当初入党为什么、入党之后干什么”进行了深入讨论。

全体干部职工一致认为,通过开展“五重守初心”主题党日活动,使大家接受了一次深刻的党性教育和难忘的精神洗礼。同时表示,要认真贯彻落实主题教育“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的总要求,保持开拓进取的昂扬斗志,率先垂范、勇于担当践行党的初心和使命,为盐亭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提供重要的纪律保障。(盐亭县总工会)

编辑:gonghuiadmin

相关新闻

公告通知

热门标签

四川维客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3 All Rights Reserved.
蜀ICP14000428 互联网新闻登载服务许可川新备13-000057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总)网出证(川)字第01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511201800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