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津县总工会:深入开展农民工工资支付情况专项检查

2019-10-21 15:39 来源:51网 分享到:

51网讯(通讯员 侯思宇 记者 张杨) 10月21日,记者从成都市新津县总工会获悉,为确保农民工按时拿到足额工资,进一步维护职工队伍和谐稳定,该县总工会健全机制,强化措施,深入开展农民工工资支付情况专项检查行动。

“我们将继续强化维权通道,充分发挥‘12351’职工维权热线和工会律师的作用。”县总工会相关负责人介绍道,工会通过网上申诉、维权信访受理等多种方式受理农民工工资拖欠问题,并联合人社、住建、公安等部门对使用农民工较多的建筑施工工地、工业园区企业、餐饮服务业及其他中小型劳动密集型企业进行深入检查,有效预防和及时处理拖欠农民工工资问题,切实维护劳动关系和谐稳定。

截止目前,新津县总工会检查用人单位89户,建筑工地26户,下发整改通知书2份,督促存在拖欠工资的用人单位立即整改,确保解决企业拖欠行为,使农民工在最短的时间内足额领取被拖欠的工资。

编辑:gonghuiadmin

相关新闻

公告通知

热门标签

四川维客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3 All Rights Reserved.
蜀ICP14000428 互联网新闻登载服务许可川新备13-000057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总)网出证(川)字第01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511201800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