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省总工会送文化到基层慰问演出走进绵阳

2019-10-21 08:51 来源:51网 分享到:

51网讯 10月17日上午,“中国梦·劳动美”2019年四川省总工会送文化到基层慰问演出走进绵阳。在涪城区龙门镇场镇社区广场上,来自绵阳市高水农副产品批发有限公司、四川国沃生物科技有限公司等单位500余名一线职工和群众齐聚一堂,共享文化大餐。

涪城区总工会党组书记、副主席高东在致辞中表示,省总工会以“走进基层、贴近职工”的方式送文化到涪城,让广大职工深深感受到了省总工会的关心关爱,给涪城区广大建设者送来了无比的温暖和巨大的鼓舞,对于进一步丰富涪城职工群众文化生活、激发广大职工工作热情起到了十分重要的作用,也为龙门镇高水平全面建成小康社会注入了新的活力。今后,涪城区将继续通过开展各类弘扬劳动最光荣、劳动最崇高、劳动最美丽的时代主旋律的宣传活动,进一步激发广大职工群众的劳动热情、释放职工群众创造潜能,凝聚起加快推进实现涪城“一二三四五六”总体战略的巨大正能量,为涪城全面建设高质量发展样板区贡献力量,谱写出更加壮美的劳动者之歌,创造出无愧于时代的辉煌业绩。

演出在舞蹈《咱们工人有力量》的激情活力中拉开序幕。紧接着,魔术《奇幻之旅》、女声独唱《劳动畅想曲》、川剧《变脸吐火》等精彩节目接连上演。互动杂技《冰韵飞翔》更是牢牢吸引住观众的目光,让现场观众视觉与听觉都得到极大满足。近两个小时的精彩演出节目丰富多彩,杂技、歌曲、小品、舞蹈等轮番上演,深受现场观众欢迎,也让他们真切感受到工会组织娘家人的温暖。

活动现场,涪城区总工会职工志愿者还为职工群众送上了爱心义诊、法律政策宣传咨询、工会会员卡普惠服务等服务。

17日下午,市总工会送文化到基层志愿服务慰问演出走进游仙区,为科莱电梯公司400余名一线职工送上了一台精彩文艺节目。游仙区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区总工会主席陈政,区总工会党组书记、常务副主席唐春,市总工会经审会主任张溥出席活动。(绵阳市总工会)

编辑:gonghuiadmin

相关新闻

公告通知

热门标签

四川维客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3 All Rights Reserved.
蜀ICP14000428 互联网新闻登载服务许可川新备13-000057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总)网出证(川)字第01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511201800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