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安市召开首届劳模和工匠人才创新工作室评审会

2019-10-21 08:51 来源:51网 分享到:

51网讯 10月18日,广安市首届劳模和工匠人才创新工作室评审会在国网供电公司二楼会议室顺利召开,18家申报单位参加了本次评选,各参选劳模和工匠人才创新工作室负责人分别介绍了各自创建的工作情况,包括团队协作、场地建设、经费投入、制度建设、人才培养以及取得成果和产生的经济效益等方面作了简要介绍。经过严格评审打分,评选出10名劳模和工匠人才创新工作室。武胜县总工会选派的春瑞制药有限公司进入了前10名,获得了广安市首届劳模和工匠人才创新工作室荣誉称号。(武胜县总工会)

编辑:gonghuiadmin

相关新闻

公告通知

热门标签

四川维客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3 All Rights Reserved.
蜀ICP14000428 互联网新闻登载服务许可川新备13-000057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总)网出证(川)字第01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511201800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