锦宁矿业、泸沽铁矿举办“祖国颂”职工文艺汇演

2019-10-21 08:52 来源:51网 分享到:

51网讯 为热情讴歌新中国成立70周年来,党领导全国人民取得的辉煌成就,讲好中国故事、讲好中国共产党的故事、讲好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故事,唱响时代主旋律,结合正在开展的“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激励和动员广大职工展现良好精神风貌。10月13日,由凉山州工业投资集团公司主办,四川锦宁矿业有限责任公司、四川省泸沽铁矿、四川会理铅锌股份有限公司、四川会理大铜有限责任公司联合承办的《凉山州工业投资集团矿山企业职工“祖国颂”文艺汇演——锦宁、泸矿演出晚会》在锦宁矿业、泸沽铁矿职工体育场上演。

当晚7时,职工体育场早已成为欢乐的海洋,晚会现场彩旗飘扬,“坚定不移地沿着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奋勇前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永远奋斗”“中华民族一家亲、同心共筑中国梦”等横幅分外醒目,四川锦宁矿业有限责任公司党委书记、工会主席、总经理康文致词,州工投集团工会主席李鸿代表工投集团讲话。州工投、会理锌矿、会理大铜、大桥水电、泸沽镇等单位领导和公司(矿)职工家属、泸沽镇群众共1000多人观看演出。

晚会在《我和我的祖国》的歌声中拉开帷幕,由锦宁矿业、泸沽铁矿表演的舞蹈《青春的号角》《我的祖国》《情深意长》、配乐诗朗诵《祖国啊!母亲》《美丽中国》、女声独唱《和谐中国》、男声独唱《红旗飘飘》、大合唱《祖国不会忘记》《走向复兴》、男女声对唱《不忘初心》、歌伴舞《国家》《祖国颂》,会理锌矿表演的舞蹈《采薇舞》《摩挲营的脚步》《再唱山歌给党听》,会理大铜表演的舞蹈《欢乐花花对》《茉莉花》、歌伴舞《我和我的祖国》等一个个精彩节目将晚会一次次推向高潮,晚会在全场人员齐声高唱《歌唱祖国》歌声中落下帷幕。

整台晚会主题鲜明、以“歌颂祖国”“不忘初心”“奋进新时代”为主线,巧妙运用LED大型显示屏与情景相结合的表演,将诗歌、音乐、舞蹈、红歌等艺术样式融为一体,氛围浓郁、高潮迭起,280多名演员激情表演,大家用优美的歌声、曼妙的舞姿、深情的朗诵、豪迈的激情,表达对祖国的无比热爱、对党的无限深情和对未来的美好憧憬,获得观众一次次热烈的掌声。

晚会丰富了广大职工的文化生活,增进了工投集团兄弟单位之间的交流和友谊,充分展现了凉山工投集团矿山职工热爱祖国、歌颂祖国、祝福祖国、永远跟党走、奋进新时代的豪迈激情,汇聚起同心共筑中国梦的磅礴力量。(锦宁矿业、泸沽铁矿工会)

编辑:gonghuiadmin

相关新闻

公告通知

热门标签

四川维客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3 All Rights Reserved.
蜀ICP14000428 互联网新闻登载服务许可川新备13-000057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总)网出证(川)字第01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511201800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