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神县保安行业工会成立了

2019-10-18 08:51 来源:51网 分享到:

51网讯(通讯员 何坤朋 记者 刘聪) 10月16日,眉山市青神县唯一一家保安行业公司——金盾保安服务有限公司工会成立暨第一届第一次会员大会召开。会议选举产生了公司第一届工会委员会委员,其中帅波任工会主席,方萍任经审委主任。

县总工会常务副主席陈建英到会指导,对金盾保安服务有限公司工会成立表示热烈的祝贺,并提出三点希望:一是祝愿全体会员工作顺利、身心愉悦,全县八大群体组织发展得越来越好;二是要求八大群体的工会干部加强学习,提高理论水平与服务水平,更好地投身到会员服务中去;三是希望全体会员“听党话、跟党走”,“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积极工作,为青神经济的发展添砖加瓦。县总工会将同金盾保安服务有限公司工会携手同进,为职工会员打造一个温馨的“家”。

县总工会有关负责人结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为与会人员作了一次内容丰富、形象具体的题为“习近平同志‘治国理政’学习探讨”的党课。

编辑:gonghuiadmin

相关新闻

公告通知

热门标签

四川维客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3 All Rights Reserved.
蜀ICP14000428 互联网新闻登载服务许可川新备13-000057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总)网出证(川)字第01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511201800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