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安市总工会开展主题教育警示教育活动

2019-10-16 08:42 来源:51网 分享到:

51网讯(通讯员 刘自川 记者 王旭) 看警钟长鸣,筑思想防线。为抓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学习教育工作,10月14日下午,广安市总工会组织机关全体干部职工赴市党风廉政教育基地开展警示教育活动。

在市廉政教育展厅,大家先后参观了“栉风沐雨、砥砺前行”“忠诚履职、辉煌历程”“以案为鉴、警钟长鸣”“崇廉尚洁、淳风化俗”四部分展厅,通过听取现场讲解,观看宣传展板、实物展示、庭审宣传片、微电影,参加现场互动等方式,全面回顾了中国共产党坚定不移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的发展历程,查看了党的十八大以来从中央到广安本地查处的领导干部违纪违法典型案例。参观结束后,大家的思想深受震动和教育,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和生活中,要以案为鉴,吸取反面教材案例教训,进一步增强遵纪守法自觉性,筑牢拒腐防变思想道德防线,堂堂正正做人,老老实实干事,清清白白从政。

编辑:gonghuiadmin

相关新闻

公告通知

热门标签

四川维客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3 All Rights Reserved.
蜀ICP14000428 互联网新闻登载服务许可川新备13-000057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总)网出证(川)字第01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511201800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