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省各地工会推动主题教育往心中走、往实处落

2019-10-15 09:18 来源:51网 分享到:

广安市总:举行专题党课报告会

51网讯(通讯员 刘自川 苏凤 记者 王旭) 10月9日,广安市总工会“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党课报告会举行。广安市总工会党组书记、副主席冯中华所作《工会的初心和使命》专题党课报告。

冯中华在报告中指出,广安市各级工会组织和广大工会干部要加强职工思想政治引领,引导职工群众听党话、跟党走,大力弘扬劳模精神、劳动精神、工匠精神,深入开展“当好主人翁、建功新时代”劳动和技能竞赛,加快推进产业工人队伍建设改革。进一步做深做实工会“四季送”、职工医疗互助等服务项目,切实把党和政府的关怀与工会的温暖送到广大职工心坎上,努力构建联系广泛、服务职工的工会工作体系。

绵阳市总: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51网讯(记者 吴健) 10月9日,绵阳市总工会组织机关全体党员赴江油市王右木纪念馆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党日活动,缅怀革命先烈,重温入党誓词,接受革命传统教育。

在王右木纪念馆广场,绵阳市总工会党组书记、常务副主席彭时荣带领机关全体党员向烈士敬献花篮,对着先烈深深地三鞠躬。通过参观学习,大家对王右木先烈有了新的认识。此次主题党日活动,不仅激起了党员们的爱国热情,更坚定了共产主义理想与信念。

冕宁县总:召开集中研讨会

51网讯(记者 李宏翔) 10月9日,凉山州冕宁县总工会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集中研讨会。冕宁县总工会党支部书记、常务副主席邹惠玲主持会议。

会议要求,要进一步提升政治站位、坚定理想信念,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要把主题教育同当前工会各项工作紧密结合起来,全力做好工人文化宫建设扫尾工作、深化工会普惠性服务、城镇困难职工解困脱困等工作,确保2019年工会工作各项目标任务圆满完成。

蜀南气矿:主题微党课开讲

51网讯 10月10日,中国石油西南油气田公司蜀南气矿“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现场教学微党课在毛泽东主席视察隆昌气矿纪念馆开讲。

微党课生动再现了四川油气田的创业发展历程,回顾走过的艰难与辉煌,激励大家为保障国家能源安全而奋斗。与会人员表示,将认认真真研读原文学原著悟原理,丰富学习形式,走进身边的党员教育基地,接受石油精神的熏陶,汲取精神之钙。(通讯员 田惠 熊晓奔 叶玉茹)

崇州市总:弘扬劳模精神

51网讯(通讯员 彭明远 记者 骆向明) 9月25日,崇州市总工会结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开展固定党日活动,看望慰问劳动模范,并聆听劳模现场讲述“不忘初心奋斗创业”的感人故事。与会党员认为,这是一堂“身边人讲身边事”的生动“党课”,大家将以劳模为榜样,学习劳模爱岗敬业、艰苦奋斗、淡泊名利、甘于奉献的精神,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为崇州工运事业发展作出积极贡献。

编辑:GH001

相关新闻

公告通知

热门标签

四川维客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3 All Rights Reserved.
蜀ICP14000428 互联网新闻登载服务许可川新备13-000057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总)网出证(川)字第01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511201800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