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省各地工会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国庆重要讲话精神

2019-10-15 08:48 来源:51网 分享到:

全省各地工会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国庆重要讲话精神

履职尽责 当好“娘家人”

攀枝花市总

51网讯(通讯员 盛瓘清 马韵清 记者 向晓文) 10月8日,攀枝花市总工会召开党组中心组理论学习(扩大)会,集中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该市总工会党组书记、副主席刘道泸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议指出,全市广大职工和工会干部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以砥砺奋进的精神状态,投身攀枝花“两城”建设,全面推动攀枝花高质量发展,为开创新时代工会事业新局面贡献力量。

资阳市总

51网讯(通讯员 李福全 记者 向晓文) 10月8日,资阳市总工会召开工作例会,集中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安排部署近期重点工作。该市总工会党组书记、副主席李泽军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议指出,全市广大职工和工会干部一定要紧密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向最美的奋斗者学习,以奋斗成就使命,用实干托起梦想,为全省工运事业健康发展、为祖国美好明天贡献更大力量。

北川县总

51网讯(通讯员 尹宗平 记者 吴健) 10月8日,绵阳北川县总工会组织召开“守初心、担使命,礼赞新中国、奋进新时代”劳模座谈会。北川县委副书记、县总工会主席任彤玫出席并讲话,该县总工会党组书记、常务副主席陈昌军主持。

座谈会上,全国劳模、北川震兴生猪养殖农民专业合作社理事长龚兴兰宣讲了参加新中国成立70周年嘉宾观礼及现场感受。劳模们纷纷表示,要牢记使命担当,努力发挥劳动模范的带头引领作用,扎实工作、勇于创新,带动更多劳动者争做新时代的奋斗者。

叙永县总

51网讯 10月11日,泸州市叙永县总工会召开全体党员干部会议,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该县总工会常务副主席陈岗出席并讲话。

会议指出,通过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要强化四个意识、强化政治站位;要触动思想,触动感受、感悟、感想;要进一步加强学习,坚定信心,鼓舞斗志,奋发有力,更加爱岗敬业、担当实干,以良好的精神面貌、以更加坚强的执行力履职尽责,当好“娘家人”,脚踏实地做好每一项工会工作。(通讯员 龚飞 肖岚)

编辑:GH001

相关新闻

公告通知

热门标签

四川维客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3 All Rights Reserved.
蜀ICP14000428 互联网新闻登载服务许可川新备13-000057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总)网出证(川)字第01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511201800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