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工青妇机关及直属单位纪检工作培训班圆满结束

2019-10-15 08:48 来源:51网 分享到:

51网讯(记者 李宏翔) 10月10日至12日,省纪委监委驻省总工会纪检监察组在绵阳举办省工青妇机关及直属单位纪检工作培训班,省工青妇机关党委、机关纪委,各部门及直属单位、基金会、协会党支部纪检委员,部分驻市总工会纪检监察组共计70余名专兼职纪检干部参加培训。

省纪委监委驻省总工会纪检监察组组长、省总工会党组成员钟验鹰出席培训班开班仪式并指出,省工青妇机关及直属单位纪检工作存在法纪教育不够深入、制度落实有偏差等问题,强调要强化理论武装,强化政治责任,强化教育管理,强化监督检查,确保工青妇干部职工队伍廉洁担当,推动省工青妇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向纵深发展。此次专题培训要始终把讲政治摆在首位,课程设置立足省工青妇机关及直属单位全面从严治党工作实际,力求务实管用,真正让学员增强党性修养,认清问题风险,找准岗位职责。

培训期间专门组织了讨论发言,参训学员积极交流学习心得,分享工作体会,提出工作疑问,收集工作建议7条;同时组织全体学员参观了国防科技工业军工文化教育基地---两弹城,缅怀两弹元勋,重温他们以身许国的高尚情怀,坚定理想信念。

“此次学习培训内容丰富,形式多样,收获满满,最大的体会是敬畏英雄、敬畏职责、敬畏法纪。”省总工会宣教部党支部纪检委员梁琳培训结束后由衷地表示。通过此次培训,参训的机关及直属单位专兼职纪检干部履职意识进一步提高,履职能力进一步提升,为纵深推进省工青妇党风廉政建设及反腐败工作奠定了坚实基础。

编辑:GH001

相关新闻

公告通知

热门标签

四川维客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3 All Rights Reserved.
蜀ICP14000428 互联网新闻登载服务许可川新备13-000057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总)网出证(川)字第01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51120180009